close

  

 

 ×遺跡×     1. 彼得潘的身世【2】

 「李--!!」在我意識到的時候,來不及轉頭,後面被一巴掌打了下去。

  「嗚哇!」我整個人往前撲了個空,就臉部朝下的那種很悲慘的姿勢。

  「磅---!」我可憐的鼻子……

  當我轉頭一看俗話說的好,當你做虧心事的時候千萬不要轉過頭看會讓你體無完膚的東西。

  那個可怕的女魔頭正怒氣沖沖地站在那……

  她就是「聒噪者2號」。

×

 「呃翔湘?!」翔湘鈴語是我的同班同學,之後意外的發現在同一個補習班,然後她就從等級較好的A班轉到B班。原因……就只為了有同學在比較好照應……

  轉班就算了,那位該死的Rainy,竟然就把她的座位調來我旁邊。

  翔湘她……跟我可以說是孽緣,從高一開始入學開始,各種小組活動.報告.座位,我們倆都在一起,所以前陣子還被赤井他們那些人給笑了一番……

  她一直都是很開朗的一個人,所以我壓根不信她會有甚麼負面情緒~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齁喲!你竟敢給我在這裡摸魚看小說?!李諾霏,你˙死˙定˙了!」翔湘發出最後通牒。

  她從後面拉著我的領子往其他女生的方向前進,生平第一次被女生拖行,這種感覺還真是難以言喻阿……

  翔湘的外表其實很普通,往左分的短髮加上粗黑框眼鏡,雖然現在的女生戴粗黑框的眼鏡不稀奇,但我感覺她比較適合其他顏色的眼鏡。說真的,要不是開學時她就時常和男生混,又會玩得很High,不然我會以為她是那種鄉下來的『俗氣女』。

  但顯然她不是。

  因為她在補習班穿的都很正常,雖然某些人認為牛仔褲加T恤很俗氣,但她穿起來並不會~現在想想,她幾乎不穿T恤,都是帽T比較多,這樣看起來就有種很「帥」的感覺。

  在我和翔湘回到女生那時,蹲在旁邊生火的男生站了起來,傳過頭往我這邊看,當我們眼神交會的時候,我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他快要哭了。

  「阿諾……

  「我來幫你吧!」我走過去在他旁邊蹲下,看見木頭堆裡有好幾顆燒焦的火種,不會吧……都快把一整包火種燒玩火還升不起來喔!

  對齁,忘記介紹,在我旁邊這位火要是再生不起來,翔湘就會殺了他的人叫曾衛宇,他的個性其實還蠻膽小怕生的,但在整個補習班,不...整個學校裡,我最喜歡和他相處!

  因為不會消耗過多能源。

  「阿...謝謝...

  今天是育樂營第一天,這鎮上不僅有一座供人使用的露營山區,還有祭拜孔子的孔廟,該說應有盡有還是......閒錢太多?!

  「喔~阿諾,你好厲害喔!一下子就把火生起來了!!」曾衛宇在我旁邊高興地這樣說。

  ~~在浪費第二包火種之前,總算是把火給生起來了!不然就會發生不難想像的『精彩事件』!

  想的就令我發寒顫。

  當我的餘光喵到翔湘的時候,我的臉上應該會出現很多條槓,不......是一定會出現!!

  因為我看到剛剛腥味的來源了......

  翔湘竟然直接用很豪邁的方法殺魚!......那魚原本就死了,他竟然直接用手把魚的內臟挖出來?!不戴手套耶!!

  難怪剛剛魚腥味那麼重......

下一篇>>

2012.08.08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