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關於遺跡的最後後記,

感謝各位的支持。

您的點閱和留言將會是支撐我的動力。

 

很開心我寫了遺跡啊!

雖然一開始的遺跡沒有那麼多角色

曾衛宇沒有活得那麼久......

啊?

你說曾衛宇沒有活得那麼久是什麼意思?

那當然是因為一開始遺跡就安排曾衛宇被暗殺掉嘛~

(雖然最後還是有人死了......

而且由於我12/29.30.31都有點太混...

所以2012最後的那四個小時都沉浸在趕稿地獄中阿  QAQ

而且因為是在四個小時中瘋狂趕稿

所以都來不急校閱=0=

有挑到錯字可以跟我講的!

 

從4-4開始到最後一幕給李諾霏的福利實在是太多了啊  (嘆~

(李諾霏:妳哪來的福利太多啊喂!我差點被殺掉啊!!

(芽(陰):你在說一句你就等著在新故事被換掉!!

而且沒有如讀者所願讓李諾霏被腰斬實在是太可惜了~~

而且在最終回我藏了一些新故事的東東~~

要找到算你厲害XD

沒找到就等我新故事上映吧!^ ^

 

謝謝各位的支持。

 

 

2013/12/01  瞳井 麻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