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1. 彼得潘的身世【4】

 

   當我轉過身時,我突然的就被抱住了。

  「阿...是妳啊,榠酼。」我奮力地從她懷裡逃出,真不曉得這人有沒有『貞操』這種東西......(榠酼=ㄇㄧㄥˊ  ㄏㄞˇ)

  宇宮寺榠酼,是我在補習班認識的人,在翔湘坐我旁邊之前是坐在我旁邊的,因為她功課變好,所以被調去A班。其實也不算變好,她功課原本就好的沒話說,只是之前突然失常罷了。

  「寡言君,你們那組中午吃什麼??」榠酼用他那大大的藍眼瞳看著我。

  榠酼也是混血兒,但是她是美日混血,跟赤井不太一樣。榠酼有著一頭金色的頭髮,但她本人曾說「留長髮好麻煩。」,所以她一直都是留七分短,綁馬尾。

  「烤肉。」我和她一起走回翔湘那,路上沒什麼談話,她就只是一直笑笑的。

  這就是為什麼她會叫我『寡言君』的原因。

  她知道我很節能,不太喜歡說話,特別是和女生相處的時候。

  雖然和她相處時和翔湘一樣不會讓我緊張,但感覺不太相同,因為...翔湘是屬於站在她旁邊,她一樣會散發陽光氣息的人;榠酼的話,就算她待在旁邊我一樣很放心......

  記得當她剛被安排到我旁邊時,她就叫我要叫她『榠酼』,但那一陣子我很不習慣這樣叫,所以她才叫我『寡言君』,說這樣比較公平。

  當我們回到翔湘那時,赤井、翔湘、曾衛宇還有那討人厭的枷資茵,他們四個圍成一個圈圈似乎在討論些甚麼,怪神秘的。

  「喂!翔湘--!」我跑過去翔湘那,她轉過頭看我時,眼神怪怪的,但是我知道她並不是在看我,是更遠。大概是在看榠酼吧......

 

 

  後來我才知道,翔湘那時的表情是在看比榠酼站的地方還要更遠的...那裡。

下一篇>>

2012.08.29芽

××××××××××××××××××××××××××××××××××××××××

此為芽的嘔心瀝血,

若有冒犯,請見諒。

××××××××××××××××××××××××××××××××××××××××

心得×感謝文

哇哈哈!!好高興啦!!遺跡【1.彼得潘的身世】終於正式完啦!!

沒有什麼是比殺青告一段落還要令人高興的事啊!

遺跡我寫的超開心的~~  (沒壓力阿~~:D

而且男主的性格被我寫的超歪超正派!

當然他再說我是甚麼....(亮刀)我會安排他在故事中夭折的!(男主角可以換人啦~~:DD

固定班底的人都介紹完啦(要+李諾霏)~~女主是誰嘞? 誰嘞?

(還是男主左擁右抱?還是...臉頰一邊個一個巴掌?!!XDD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