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2. 與溫蒂的秘密【1】

  「哇哈哈!阿諾,我來比賽誰先找到第一條提示吧!!」赤井走在隊伍最前面,突然停下,往走在隊伍最後面的我這樣喊。

  「不要。」那太不節能了。

  ......」在我前面的翔湘一副想吐槽卻又找不到點的表情,似乎在嘲笑赤井的徒勞無功。

  這個育樂營,主要活動就像是國中時的那種露營活動,只不過自由時間多了點,再加上除了第一天晚上外,就沒有所謂的門禁了,所以大多數的人在第二天就會玩到瘋掉。

  每天的伙食都是由組別自行解決,但是我們這組從原本第一天的十個人變成五個人,原因就是,除了我、赤井、翔湘、曾衛宇、枷資茵,我們五個人以外的其他組員都說第二天的尋寶活動要分開進行,所以就變成現在這種局面了。

  麻煩死了。

  「齁~為什麼啦!!?

  「祥君,你就別為難阿諾了...你知道他不喜歡這樣的.....」幾乎快要被當成空氣的隱形人曾衛宇說話了。

  我實在不認為赤井走在隊伍最前面會有甚麼屁用,為了節省時間早點到達,我決定採取「更換隊長」策略。

  當然,這個策略當然是把赤井換下來。

  但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

  在我打定主意一定要換隊長時,我二話不說的便把走在我前面的翔湘一路推到赤井前面。

  「唉,李諾霏你幹嘛啊?!」在我把她推到最前面時,她轉過頭問我。

  我並沒有先理會翔湘的問題,轉過頭把赤井手上的那個『就算有還是會迷路,沒甚麼鳥用』的地圖和看起來像是快要斷掉的繩子交給翔湘。

  「交給妳了,新隊長。」我釋如負重的對她說。

  畢竟沒人可以委託了啊!!

  赤井都當成這副德性了,曾衛宇又一副扭扭捏捏不知道會不會帶隊的樣子,枷資茵大概只會在那邊一直叫,雖然她到現在沒甚麼說話啦...而我又不想淌這渾水,所以新隊長就非翔湘莫屬啦~

  「蛤?!」只見翔湘臉上浮出一連串問號。

  突然之間,我感覺到我後面有一大片閃光,當然不用說,那片閃光一定是赤井散發出的。

  「黑~原來小鈴想當隊長阿!對不起餒!之前我都沒發覺!」還好他是樂天派。

  「蛤?!...」在翔湘想反駁的時候,赤井把已經被他搖壞的指北針放到了翔湘手上,說:「交給妳了!小鈴!

  赤井說完話後,便蹦蹦跳跳地跳到隊伍最後面欣賞這座山的『風光明媚』。

  臉上掛黑線的翔湘往身後看。

  『這甚麼爛隊阿...』她在心裡這麼想。

下一篇>>

××××××××××××××××××××××××××××××××××××××××

此為芽的嘔心瀝血,

若有類同,請見諒。

××××××××××××××××××××××××××××××××××××××××

公告

最近對遺跡很有動力 XD

衝動之下就寫了2-1 ¯~

不過別以為我<<微小的奇蹟>>在混都沒再寫!

錯錯錯!!

我最近寫了很多! (但都沒打>ㄅ<

幫我加油吧~   ^^~

××××××××××××××××××××××××××××××××××××××××

2012.09.01 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