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2與溫蒂的秘密【4】

 

  Pantheon學院是我和翔湘、赤井他們的學校,我們都在E班。

 

  至於榠酼並沒有和我們一樣在Pantheon就讀,她讀的是我們地區最好的女校,櫻華。


  Pantheon學院分成三種系,藝術創造能力系(藝創系)、體育系、全方位才能系(全才系)

 

  雖然系下分了很多科,但是同系不同科的還是能在同一班。

 

  而我們都是體育系的。

 

  像我和赤井就是田徑科的,翔湘是水上競賽科的,枷資茵和曾衛宇是現代五項科的。(現代五項:馬術、擊劍、游泳、賽馬、越野跑)

 

  不同科別的人就只有在科活動課和社團活動課不在一起,剩下的時間其實都是在一起的。

 

  赤井是百米賽跑常勝軍,翔湘是游泳健將,枷資茵是擊劍冠軍,曾衛宇則是擅長馬術跟越野跑。

 

  這就是為什麼他今天體力那麼好的原因。

 

  而我是擅長什麼,那並不重要。

 

  後來我才想起,紀森澄的名字我常看到!因為他總是在學期總排行名列前茅!

 

  而且......紀森澄好像是全才系環留科的...

 

  全才系是我們學校最難考的系,據說,就算考上了,老師覺得你沒『才能』,你一樣進不了!而且全才系上的課跟我們差不多,國英數理歷地公是會上啦,不過,他們還上些其他國家的語言!

 

  而且,全才系只有三種科!分別是:環留科、進修科、初進科。

 

  最好的是環留科。環留科的全名是「環球留學科」,顧名思義,就是到『世界』各地去留學...,而且生活費、學雜費,甚至連零用錢都是學校出......

 

  進修科...其實就很像研究所那種,研究不可思議論......。初進科則是一年級在讀的,升上二、三年級後會分到環留科或進修科。

 

  我考進Pantheon時,成績在體育系其實算低空飛過,但是,全才系的系主任卻看上我,要我進全才系。我當然二話不說的......

 

  馬、上、拒、絕!

 

  我才不要累得半死的高中生活!

 

  更何況在那之後......發生了一件我此生最黑暗的一件事。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