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3.守護者的背後【1】

 

  現在是怎樣啦!?

  我節能生活都不用過了啦!

  從傍晚紀森澄回到營地告訴赤井和翔湘:榠酼不見的事之後,我們就開始找人了!

  都不知道已經找了多久......

  我看向左手上的手錶,【23:57.37】。

  現在都快午夜了,還沒找到人。

  該死。

  榠酼妳到底在哪?!

  這座山看似沒很大,但找起來挺累人的!

  看了一下站在我旁邊的曾衛宇,體力那麼好的他,也已經很喘了。

  夜晚的森林很寂靜,和早上的感覺完全不同。

  女生們還留在營地等待消息,男生則是兩人一組和老師們一起去找榠酼。

  在我和曾衛宇準備要再往上爬的時候,旁邊的草叢裡發出了一些聲音。

  我嚥了嚥口水後,向前去撥開草叢。

  剛好,我與草叢裡的一對明亮眼眸對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聲尖叫響遍整座森林。

 

  「喂!一樣都是人,你叫屁!」我用一種再看廢物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位......一看到我,就抱頭尖叫的大男生。

  「夏光!!他是人啦!!」從這位名叫『夏光』的人身後冒出的是紀森澄。

  「呃啊?!」他緩緩地把頭抬起來,瞪大眼睛看著我。

  「幹嘛?!」我甩頭,非常不削。

  「你好!我是真中夏光。」他像變臉似的,微笑,然後對我伸出手。

  真中夏光?這名字取得還真貼切!......真的()嚇光(夏光)

  「李諾霏。」我把頭轉回來,伸出手,回握。

  我仔細看了下眼前這位先生。

  ...很普通。

  跟紀森澄比起來,真中的頭髮長了一點。

  而且一看就知道他有故意弄髮型。因為在手電筒微弱的光芒照耀下,他的黑髮還是很閃。

  「那這位是......?」他看了下我身後的曾衛宇。

  「我是曾衛宇。」

  看真中很驚訝的樣子,曾衛宇有點被嚇到。

  「你就是和校花枷資茵在一起的人對吧!你現在在學校裡很紅耶!」真中燦笑。

  ......」曾衛宇無語。

  又一個樂天派。

 

下一篇>>

××××××××××××××××××××××××××××××××××××××××

此為芽的嘔心瀝血,

若有類同,請見諒。

××××××××××××××××××××××××××××××××××××××××

公告

因為寫得差不多了,所以,

近期內會發3-2

敬請期待!

××××××××××××××××××××××××××××××××××××××××

2012.09.29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