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3.守護者的背後【3】

 

  不,我不記得啊!

  「我不記得我認識這個人。」真的,我不記得。

  紀森澄皺了下眉頭,似乎感到不可思議。

  「實櫌是......我和榠酼、夏光,還有我弟紀桓易的青梅竹馬,我們五個從小一起長大。......但是,一年前,實櫌發生車禍,一直昏迷到現在......」紀森澄的頭低的更下去了,整個看起來很懊悔。

  「到現在,實櫌還『應該』還在醫院裡阿......」夏光把紀森澄沒講完的話繼續接了下去。

  我聽不下去了......

  為什麼紀森澄要說謊?

  「為什麼,森你要對我們說謊?

  「什麼?我沒說謊啊!」紀森澄怒吼。

  「那你今年716卻跟實櫌一起在『秘密基地』是......怎麼一回事?

  「唉?今年716.......我並沒有跟實櫌......」紀森澄皺著眉頭看著我,一臉不解。

  不會吧......他沒說謊!......筆記本又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你會知道秘密基地的事?」真中也一臉不解地看著我。

  我從口袋裡把紀森澄給的筆記本拿出來。

  「你自己說的。」我把筆記本舉到紀森澄面前,只見他皺了眉。

  他接下筆記本,翻了第一頁。

  他表情沉重地看了一下,「這不是我寫的。」

  「不是你,那又會是誰寫的?」我用帶點責備的語氣說。

  「是.......桓。」他說得很小聲,但我清楚地聽到他說「桓」。

  那會是誰?

  紀森澄像似想到了甚麼,猛然地抬起頭。

  「對了!!舊的秘密基地就在這座山的另一頭。」

 

 

 

××××××××××××××××××××××××××××××××××××××××

此為芽的嘔心瀝血,

若有類同,請見諒。

××××××××××××××××××××××××××××××××××××××××

後記

 其實我已經打完3-4了...

但這篇好像很短阿...

好吧!那就來個大放送好了!!  

××××××××××××××××××××××××××××××××××××××××

2012.10.12芽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