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4.虎克的海盜圖【2】

  牆上的空隙透露出一絲絲的陽光,外頭已經有小鳥開始鳴叫。

  我走向前,彎下腰看著地上那張屍體。

  「起來!」用腳踢了下他。

  我伸出手,捻了他的耳朵,往上拉,,在他的耳邊大喊--「曾衛宇你給我起來!」

  一旁的紀森澄則是溫柔地去叫同樣睡死了的枷資茵。

  恩,很好!整晚沒睡,我的心情已經不爽到最高點,現在笨蛋情侶竟然給我睡死叫不醒!?

  剛剛榠酼和荒實櫌就很輕易的一叫就醒,阿這兩個都叫了10分鐘了啊!!

  我壓了壓手指關節,手指關節喀喀喀的作響。

  恩,不錯!一早就做做晨間運動也不賴!難得我有這興致。

  在我的臉黑掉的那一瞬間,躺在地上的那具屍體突然震了下,然後清醒,立刻正襟跪坐,「抱歉...阿諾,我醒了!」

  不知道是想阻止我還是怎樣,榠酼也湊過來了,「寡言君,這麼早就把大家叫醒,是為了甚麼呢?」

  「我們要在搜索人員開始尋找前回到營地。」

  抬起左手,現在時間......0527.36】恩...應該夠早了。

  「這樣也不用太麻煩大家。」紀森澄露出了平常的那種鄰家大哥哥的微笑。

  「那要怎麼出去啊?」慌實櫌用手指了指背後的門,「它卡死了,而且好像踹不開。」現在荒實櫌講話時完全沒有昨天那種一直狂咳的狀態了,有休息果然有差。

  「用這個。」我拿起腳邊的玻璃瓶。

  恩,如果只是砸壞門鎖的話應該還夠力。

  我拿著玻璃酒瓶的瓶口,仔細瞄準門鎖。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阿....

  下一秒,磅的一聲,門鎖歪了,隨後看到的是一地的玻璃碎片。

  「上吧,曾衛宇同學。」紀森澄給曾衛宇使了一記眼色。

  隨後兩人很有默契地在我來不及閃躲時衝了過來。

  喂!好歹也等我閃開再衝過來吧!

  在我反應的同時,我絆到某樣不知名物體。用非常華麗的背著式落地。

  隨著屁股落地時傍的那一聲出現的是們從外面被踹開的景象。

  等等。

  外面?!

  看著門口那舉在半空中的腳,想必紀森澄和曾衛宇一定非常的啞口無言。

  「阿嘞?我果然沒猜錯,你們竟然真的在這裡。」

 下一篇>>

××××××××××××××××××××××××××××××××××××××××

此為芽的嘔心瀝血,

若有類同,請見諒。

××××××××××××××××××××××××××××××××××××××××

後記

恩恩,芽異常興奮地等待的這一篇終於出爐啦!!

唉唉有好幾集沒出現的赤井終於淪落為打醬油的了嗎...

白癡赤井若不出現

吐槽君(李諾霏)也沒啥屁用啦...

腰斬吧~  XD

××××××××××××××××××××××××××××××××××××××××

2012.12.15 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