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1. 彼得潘的身世【1】

 

 

  我叫李諾霏,高二。♂

  興趣是......看推理小說。

  我是完全的節能主義者,要不是昨天上,有個瘋女......不對,是有個截稿將進,明明還有一半稿還沒寫的人衝進我房間,拿著一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威脅我,使我差一點失去這條狗命,我才懶的在心裡OS這些......。

  霎那間,我感覺到背脊涼涼的,感覺有某種尖銳物體『亮』在我身後......,我直接切入正題好了。

  誰叫我膽小怕死。更何況還是個瘋......

  升高二的暑假,我參加補習班辦的育樂營來到沫光小

  其實我沒有很想來,但我那煩人的姐姐就是堅持要把我出來......甚至不惜把自己的第一工作的薪水拿出來幫我費用,還很不怕死的把爸媽的印章拿出來蓋。

  這讓我不禁懷疑......她真的很討厭我。還討厭到暑假只要能有一天不用看見我就不想見,好奇我的和這人有血緣關西?!

 

  在這個育樂營中,我「幾乎」不和任何人來往,但請切記,是幾乎!!

  這讓我覺得,老天爺似乎也超~~討厭我!!

  為祂總是愛將最聒噪的送來我這。

  「Hey,阿諾!」有一個男生正往我這來。

  ,好!現在就來介紹第一位「聒噪者」。

  「喔~阿諾,在這懶不怕被翔湘去行刑?!!還是想來設計一場密室失蹤??!」密室失蹤?!!我的天!!這人有沒有問題!密室失蹤是!!?

  「密室失蹤!蛤?」

  「我就知道會問我是!!但......其實我不知道是.....」所以現在是來亂的喔!

  唉,正如各位所見,這個人是個不折不扣的『白癡』--赤井 祥,他每次到補習班的第一件事不是去簽到,而是來煩我!!然後就會在我旁邊嘰嘰喳喳像個麻雀似的一直!!所以我對他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那就是--!! 

  赤井他,是個Quarter,他爺爺是個英國人,而且明顯遺傳到英國人的血統,有著非常立體的五官。

  所以,之前情人節的時候,我看見他拿著一大袋的垃圾袋要回家,原以為是囤積在他座位的垃圾,結果後來問他那是什麼,他既竟然說那一袋都是巧克力……

  就在我正想窩回去看小說的時候,一隻冷冰冰的小手就搭在我肩上,還不時傳來陣陣......腥味!!?

下一篇>>

×待

2012.08.01芽

【修改】2012.08.04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