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我無心,但你也會誤解我的意思,不是嗎?』

 

  我所在的朋友群總是會影響我的生活,即使我討厭背地裡說人閒話,我也只能笑著帶過。

  因為我害怕自己又再度成為邊緣人。

  只是不想說別人長短很奇怪嗎?

  或許我自己是個「偽善者」,就像原本寫在筆記本上的筆跡,因為我用修正帶塗掉而蓋上了新的筆跡一樣吧。

 

 

 

  我一如往常的察看許久未看的手機,突發奇想的開始改了我LIME上的好友名子。

  正當我改到我們最近熱議的人物,我們班班代「邱莫琴」的LIME名字時,我很手殘的按到了通話,雖然我很迅速的就按掉了,但在我還來不及傳訊息告訴她我不小心按到時,她竟然馬上就回撥了!

  正當我猶豫要不要接的時候,我又手殘的按到接聽,老天啊!這是要整我嗎!我不想被捲進女人的戰爭裡啊!

  「喂?」我認分的接聽。

  「琴默嗎?怎麼了?」我接聽後過了好幾秒對方才傳來聲音,而且聲音遠遠的,好像是開擴音?我怎麼覺得剛接通時是正常接聽啊?

  「呃......莫琴,對不起我不小心按到了!沒事啦!對不起...」這種時候我真的應付不來!超級尷尬的......

  「喔喔!好喔!」

  「真的很對不起...」

  「不會啦!」

  「那...掰掰!」

  我緊張兮兮的掛掉電話,深深地覺得我自己根本就是白癡!不久前和我很好的女生才和莫琴鬧得有點僵,而我現在卻莫名其妙打電話給她,不就會讓對方覺得,我是在試探她嘛!

  但我其實真的沒想那麼多...

 

 

   × 待續

 

 

 

 

 

××××××××××××××××××××××××××××××××××××××××

此篇為真人真事改編

 

若有冒犯,請見諒。

 ××××××××××××××××××××××××××××××××××××××××

 

後記 ×                      

雖然是短篇但是請容我待續

因為好久沒寫文啦

其實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故事本身就還沒有接下來的故事,尚未發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