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直屬是學姐』

 

01 「洛洛與溫芷覲」

 

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而今天是學校訂的「認親日」,在今天,每位新生都會有一位二年級的直屬來班上領人,但是現在都已經三點了,我卻到現在還沒看到我的直屬,聽說是個非常漂亮的學姐,而且功課很好,也很有人緣。

 

但是沒人帶我去找其他年級的直屬,我就成為班上唯一一位還沒認直屬的人。

 

雖然最一開始我並不是那麼在意,但是我忽然發現到我不知道我們家的家規什麼的。

 

我們學校的每個直屬家庭都有屬於自己家的家規,尤其是迎新舞會和送舊晚宴,每個人都必須遵守自己家的家規去做準備,像最近跟我很熟的芷覲,她們家的代表色是黃色,所以出席重要場合的時候她們必須穿著黃色的服裝。

 

「洛洛!」

 

從遠方傳來溫芷覲叫喊,那是非常令我起雞皮疙瘩的,因為會叫我洛洛的,幾乎都只有家裡的人,也算是我的乳名,被大學同學這麼叫感覺真的怪怪的。

 

「妳可以不要這樣叫我嗎?」拜託別發揚光大好嗎,今天班上同學都開始這樣叫我了。

 

「可是這樣叫很可愛嘛~」她朝我眨眨眼,「走吧!不是說要去二年級找妳直屬嗎~」

 

「好~」

 

當我們一邊閒聊一邊前往二年級教室時,我注意到周圍看向我們的眼光有點怪異。

 

「妳不覺得周圍的視線怪怪的嗎?」

 

「她們愛看就給她們看阿,嫉妒我比她們美,呵呵~」芷覲一邊說一邊撥了頭髮。

 

被她的話影響,我也沒再去在意那些視線代表什麼。

 

 

 

 

 

待續__

 

××××××××××××××××××××××××××××××××××××××××

此篇為虛構

 

若有雷同,請見諒。

 ××××××××××××××××××××××××××××××××××××××××

 

後記 ×

 

過了很久我又回來除個草XDD

 

這個系列是我在等車時的創作哈哈哈

 

而且又是用gmail的草稿打的

 

所以每篇都小短呵呵

 

有時間會慢慢上傳

 

感謝閱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