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跡×    4.虎克的海盜圖【4】

 

   回到營地時已經是六點多的事了,但是,我卻非常錯愕......因為......

  「李諾霏!」翔湘一看到我,就用手指一直指著我,以跑百米的速度奔向我,完全不顧我站在帳篷前正要去睡回籠覺的抱住我,「你回來啦!」

  當然我的反應就是先傻掉,然後錯愕。

  「翔湘妳幹嘛啊啊啊啊--!」我將她從我身上扒掉,然後我在我看到她的臉時,呆掉。

  翔湘皺著眉頭地看著我,眼皮有著明顯的黑眼圈。

  眼角還泛淚是怎樣啊啊啊啊?

  「喂!阿榟!」讓我回過神的是這個女孩的聲音,當我轉身去看的時候,翔湘抓住我的衣角。

  「翔湘?」我皺著眉看著翔湘,後著完全不鳥我,而是一直看著眼前的荒實櫌。

  「喂!阿榟,我在叫你啊!」荒實櫌拉著我的領子往下扯,讓我的視線與她平視。

  突然我發現翔湘其實算高的了,因為被荒實櫌這樣一扯,我的頭大概降低了15公分左右,畢竟平常和她站在一起都不用將視線降的這麼低阿。

  「妳......」這次翔湘終於出聲了,「昨天妳在紀森澄他們炊事區後面不知道在搞甚麼把戲......」很難得看到翔湘不是用平時的笑容而是用一種非常厭惡的眼神在看人。

  「昨天?甚麼時候?」

  「你和榠酼一起走回來的時候......

  「蛤啊?」原來那時你的視線是看那麼遠的地方而不是在看榠酼啊?

  「我才沒有搞什麼把戲啊!是.......是夏光哥要我站在等他的啊!」乎實櫌講到眼眶泛紅,好像快要哭了......

  挖嘞,怎麼女生都喜歡在我面前哭,然後讓別人以為我幹了啥劈腿之類罪孽深重的事吧......

  ......拜託別誤會阿......

  這時,我注意到左邊有個非常快速的人影朝我們跑來。

  「榟君!」恩,很好,依照叫法就很清楚知道是紀森澄,他跑到我旁邊時稍微喘了一下,然後.......他說了一件足以讓我們下地獄的話。

  「夏光不見了!」

 下一篇>>

 ××××××××××××××××××××××××××××××××××××××××

此為芽的嘔心瀝血,

若有類同,請見諒。

 ××××××××××××××××××××××××××××××××××××××××

後記

芽要去趕稿......QAQ

  ××××××××××××××××××××××××××××××××××××××××

 2012.12.30 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井 麻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